思緒幾縷,閒愁幾處,兩三絮語。

人生果然還是一個人的人生啊!
我們總是希望別人付出的和自己一樣多,甚至更多!總希望有利的天平是往自己這邊傾斜的!不做出任何努力卻想得到更多的惰性!不嘗試就放棄的消極心理!以為自己有足夠的遠見,之後才發現自己當時看到的想到的離那所謂的遠見相差甚遠!
自以為是的中心點太大,往往會掩蓋住很多本該看到的東西。處在一個環境就必須和這個環境保持一致,不然你就是個異類。我們都有一顆冒險的心,可我們總是被各種東西束縛,空有的冒險家精神只能不斷看著別人的冒險而預計下一次自己的旅程,而下次總是遙遙無期,接著變成一次次推翻自己的蠢貨。
各種通訊工具的發展,導致大部分人都在用嘴巴談戀愛『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這是件多可悲的事。情感的交流呆板的機器無論多麼智能都無法傳達,我喜歡你,我愛你,這種話不看著對方動情的眼神怎麼能感動到淚目。
而且真的沒有願意等你等到你覺得可以不用等了為止。也沒有人非得等你不可,等你是對你還有情字在,一個人單向一直付出本來就不公平,又怎麼能指望別人等你到你願意執子之手時。在相同的時間喜歡上對方是種運氣!
希望有一個就算是滿臉皺紋頭髮花白還是一直願意牽著我的手的人,用略帶滄桑的聲音提醒我注意穿衣什麼的瑣事,願意和我一起實現我們的夢,就算步履蹣跚還是願意一起看日出日落潮漲潮落。就算到死也會覺得:有你真好。
我喜歡你而你不知道這就是傻瓜。

评论
热度(2)

© 以夢為馬Esther | Powered by LOFTER